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2009印尼青少年夏令營:)

<2009僑務委員會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>

今年的暑假特別不一樣,
因為我成為了夏令營的工作人員。

經過激烈的自薦選拔一大堆什麼的,
雖然我沒有成為輔導員,
不過利用威力導演做出來的成品跟我的熱忱,
選上了幕後工作的攝影(機動組)。

這算是一個打工兼見習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我算過,
如果從大一就開始打夏令營工,
大一作攝影組、
大二作輔導員、
大三作小老師、
大四(或研究生?)作大老師,
這樣一來,所有階層的工作都參予過了,
也沒有遺憾的度過每一個暑假時光!:)
(荷包也飽飽、心情也好好~)

生命就該不斷擴展它的深度。
我喜歡。





今天是接機的日子,
揣著忐忑的心在教學928室等待。
打著網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