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[中國文化導論]台灣小吃十二連彈:棺材板

棺材板!多麼不吉祥的一個名字…
(棺材板…"棺材"是裝屍體、下土埋葬的木箱。)

但是他真的好好吃!
尤其要介紹在中原的這一家棺材板先生,
他每天變換不同的五種口味,超酷的。
大家推薦鳳梨蝦球口味我有吃、另外還吃了糖醋雞肉(哈)。
(方圓百尺內只有這家棺材板、這家小店約莫被應華小大一們擠爆了)
一份五十元、兩份八十元,還包一杯小飲料。
厚厚的吐司不知道怎麼包起餡料,雖然好吃、但有點油膩,
一餐只能吃一個。
(不知道哪隻金魚唬嚨我說一個吃不飽,害我又買了一個割包配,撐得要死…)
p.s.這張可惡的照片是某小姐拍的,執意要洩露我欠扁的樣子=c=+

1 則留言:

工作達人 提到...

原來是中原的喔!我還以為是哪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