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English Corner

Happy啦!
12/4星期四晚上第一次去參加了這個特殊課程,
(因為家教的學生那天考試、於是開心放假囉)
我跟小赤、冠冠、以及小M一行四個人,
還沒到教室就迫不及待開始了Conversation in English,
真是好學的孩子。

雖然有點遲到了,但Adrian先生不怎麼介意的樣子,很Free的。
原來他就是David的室友,
照片拍得有點像墨西哥人、但其實是優雅的英國紳士,
一開始、他竟然在教slang跟idioms,蝦~!
不是愉快的chatting就好了嗎?
幸好、他很快就發現大家對這個興致缺缺,
於是開始簡單的自我介紹、聊興趣、聊運動、最後甚至教唱,
哇哈哈,
我們說本四小姐是來自department of 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(好冗長),
他告訴我們在美國很hot的dancing:salsa、meringue、mambo、zumba,
好像都滿南美洲口味的、充滿熱情的拉丁風,哈哈。

最後還教唱英國床邊歌謠:
sing a song of sixpense跟ring a ring o'roses(黑死病流行時的民謠)。

有一點我還滿困惑的,他們寫字都習慣大寫,
大寫不是強調嗎?
嗯嗯?呃呃?

啊、我還學了一句日常用語,
"That's tight"即"Really cool"。

學語言真好玩!我喜歡:)!
不過我知道了,以後教中文要很生活,
死死的東西學生是不會enjoy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