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[英文]Oral Presentation

當初寫講稿的時候,跟口語的稿子幾乎完全不同。

雖然標題、大綱跟重心基本上都沒變,但演講、

果然用口語跟超簡單的單字最好!

其實這篇早該在星期四就放上來了(只是我一直很busy) 。

上了大學果然就是不一樣,英文課還有演講來的。

雖說是訓練我這個未來華語老師的膽量,

但是一拿起麥克風仍禁不住音開始Tremble…會有一點緊張(畢竟英文我不熟嘛)。

有點失常了,有點吃螺絲了,還一直說YES…(哈)

不過台風還算OK。

(只是我一直覺得自己笑得好呆喔…)

加油!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勇氣也需要鍛鍊=v=!

P.S.關於放小吃介紹網誌的承諾啊…噯,請再寬限我幾天吧…=x=

通融一下,最近實在很忙的咧(期中考、家教、課後輔導、、、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