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應徵小隊輔吧!

不得了啦!!
我去應徵了迎新宿營的小隊輔,
實在是太酷啦!!
(羞)

面試前,緊張到全身不舒服,
阿包說,跳下樓還比較簡單(哈,就是這種感覺)!

我開門,進了教學605,
先打招呼"嗨~大家好,我是應華一的小明":)
然後簡單介紹一下自己,
我的興趣:騎腳踏車
我的專長:畫畫,請讓我現場表演一下~

接下來面試的學長姐發問時間到咧:)
為什麼會想應徵隊輔:我想增加大學生活美好的一頁?
請設計一個小活動:OOXX淘汰賽
    (中原大學的門俗稱什麼門?麥當勞門、肯德基門、大亨堡門~)
    (中原大學的鐘俗稱什麼鐘?二一鐘、三一鐘、四一鐘~)
    然後用經費買保鮮膜,坐處罰遊戲(衝破封鎖線~)
如果練習到很晚,怎麼辦:騎機車回家(家人方面會協商)
如果跟小隊輔不和,怎麼辦:解決它→我不是很容易個性不合的人:(
暑假有什麼打工或社團不能配合的地方:無

抽題目:)
"洗衣機裡的衣服"
(我翻了個前滾翻……唉。)


總之,面試大忌就是緊張,經過這好幾次面試,我總算是學到許多了。
如果真的變成小隊輔就超酷的了~

堀媽喔!!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