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English Drama Contest

太酷了!我們辦到了!!

五月四日星期一,

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籌備加準備之後,

台前台後的夥伴們一齊照了一張相片。

我們是CYCUTCSL的英語話劇<睡美人改編版>劇組~好耶~

四月一日星期三,我們第一次集合討論。

接著一個星期的春假,編劇們編出了一個劇本、分發給演員。

然後春假結束,演員排定時間、開始練習、練習、練習!

中途換角、加詞、改戲……大家都做了許多調整,

為了這次的活動做了許多犧牲跟努力。

就像當年SHE出道,遇到颱風跟F4的重重阻礙一樣,

我們的劇組也剛好撞上母親節合唱比賽、啦啦隊剛結束、排球跟籃球比賽。

但是,不會就這樣結束。

無論多少艱難,我們都頑強(?)的克服了!

比賽當天,大家在活動中心二樓準備,

臨場壓力果然實在太可怕(我還睡過頭,媽呀)!!

為了最後一次的總排戲,我們還請了語言學概論跟勞服一次假,

然後中午一起訂便當,像個專業的劇組一樣,吃了。

終於到了全人演藝廳,燈光、道具、音效、導演與演員stand by。

然後布幕升起、全場鼓掌(包含了可愛的應華同學),

我們正式上場!!

這是我第一次演戲演得這麼投入(?),

都是因為有一起在台上的演員支持我,

尤其是愛德華王子。小赤。

真的、真的、真的、真的的的的很感謝她,

也佩服她。

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導演冠冠、副總協亞軒,

沒有這些好友,大學不會如此精采。

還有還有還有這些人:

導演小M、總協賴賴、國王寬庭、皇后港仔、

巫婆蚊子、仙女小高、仙女BIBI、仙女喬伊、

魔女小金魚、魔女阿包、侍衛田蘋還有包子、

老人小E、樹人……他們。:)

音效欣儀、尚熹、化妝馥憶、小葉、小潔、

編劇兼母合小天使的1234美女們跟欣欣、

還有做道具跟佈景爆辛苦的任哥&小金魚!!

參加活動果然好棒!

因為有你們:)

大學的每一天都讓我漸漸發現,

一年前在學校電腦前填志願時的決定,

是這麼正確。

因為有你們:)

即使這是第一個由應華一自己辦的活動、

即使沒有得名(我們第十四名啦)、

我們還是成功!!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謝天吧!!謝謝!

不過,

要改進的地方也很多很多,就改天再寫吧。

TCSL好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