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台灣人物誌:我的同學miss小米=v=



各位,這裡有一位天仙下凡。=v=


雖然教室裡有點暗,
但還是請大家欣賞小米小姐美妙嗓音下的Oral Presentation。

有機會的話,
請小米給我講稿的檔案發在這裡吧XD。

既然大家學的是教育,台風必定是要有的。

我個人覺得應華系的小姐們表現都不錯,


最先是妤謙小姐,到澳洲(好羨慕呀)的簡報講得頭頭是道、超穩的,

簡報也做得很漂亮。

再來是小燦小姐可愛的魔術秀。

雖然最後變法失敗,但別氣餒啊同志,至少同學們都笑了!

而且有妳個人的風格。

至於那位大跳艷舞噢不是、肢體語言世界第一、美麗大方幽默風趣的冠小姐,

報告到最後大家都目不轉睛,真讓我羨慕!

(雖然我非常想跳…但我大概有肢體障礙、手腳永遠不協調=c=)

至於我的報告請大家看看上上一篇網誌就知道。=v=

小米小姐的報告也是穩到不行。

(…呃我突然想到,去德國不是很貴嗎?)

如果那位小德國先生長大後還記得妳的話,就可以免費移民德國啦。

小虹小姐去香港的報告,希望她未來會補給我們。=v=/

(我還說下一篇網誌會發美食或郭先生的報告…又要肥了=c=)


沒有留言: